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力调整器的相关详情

电力调整器的相关详情

2021-01-15

电力调整器主要就是用来控制电路的,只要是用电的地方都能够使用到它,只不过是有没有必要罢了。电力调整器主要使用在用电量较多或是管理的地方,它有定周期调功和变周期两种方式,所以能够很好的使用。

1.采用移相触发控制方式,适用于阻性、感性文化负载,变压器进行一次侧。

2.有多种控制信号选择。

3.具有“自动限流”功能。

4.电力调整器具有软启动、软关闭功能,能够很好的改善电网的干扰和冲击,让主电路更加安全可靠。

5.具有恒定电压、恒定电流、恒定功率三种反馈形式供用户选择。

6.功率调节器具有输入功率断相、过流、晶闸管过热等保护功能。保护时,相应的LED指示灯点亮,同时故障报警输出触点动作。

7.电力调整器的主电路与控制电路为一体式结构,体积小且轻,使用比较方便。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