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力调整器也需要好好...

电力调整器也需要好好检查,这样才能更好的使用

2021-02-19

一、检查控制面板在运输过程中是否损坏。如果有任何明显的损坏,请联系我们。然后打开控制面板,检查是否有因运输影响而松动的电线,并用螺丝刀拧紧所有端子。翻转控制面板,检查铜排和晶闸管模块的连接螺丝是否松动,如果是,拧紧螺丝。

二、在使用前应检查变压器时,检查功率调节器变压器的原始边缘。线路切断主变压器和次级变压器,变压器主抄表到二级侧检查到主侧,电阻接地的二级侧不得小于1M。检查变压器紧固螺钉是否松动、松动的硅,并拧紧螺栓。

三、检查负载断开电源,用万用表检查加热器电线的电阻。如果出现短路,电源调节器中的电流就会不均匀,导致故障。检查炉内电热丝是否断裂或松动,当电热丝对地电阻必须满足企业要求时,可与变压器侧连接,并拧紧螺栓。如果螺栓松动造成一些不良的社会接触也会造成电源调节器控制板的损坏,检查炉子加热丝是否断裂或松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