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力调整器具备的优点...

电力调整器具备的优点有哪些

2021-03-05

说到电力调整器的优点可包括重量小、体积轻、响应速度快,响应速度快就会让电力调整器工作效率变高,且工作时无火花出现,也没有机械发出来的噪音。学计算机的人都知道机箱里面的构造由电源、主板、风扇、显卡、硬盘、内存条组成,而电力调整器的组成是外壳、风机、保险箱、散热器、触发板,整机带有控制板的所有功能,电力调整器可智能节流、节能、控温,为保护环境、节约用电做出了贡献。

电力调整器的节电原理是比较好理解的,如:工业用的电加热电路,控制发热管的通断,常用的是交流接触器或固态继电器,但电力调整器工作时是开一下,又关一阵,在恒温状态下这样的重复是一直的。两种控制开关是通电时全部负载都加在电路里,所以对电路的冲击是非常大,功率损耗也越大,如果用电力调整器控制时,它是缓慢增加电流,再加大最大功率输出。关闭电流时也是缓慢降下来。换句话来简单的理解:就像是开汽车的人起步加油时,是一脚踩到底省油和缓慢的加油时省油的区别。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