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负载状态下的电力调整...

负载状态下的电力调整器

2021-04-30

电力调整器作为一种节能环保的功率调节设备,近年来利用率越来越高。目前广泛应用于电加热高温锅炉、玻璃窑炉、物理仪器、化学仪器、电压传输设备等领域。电力调整器有两种负载情况,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感性文化负载下的电力电压调整器

控制器采用变压器操作,可提供足够的闭锁时间,通过逐渐顺磁启动、缓慢关闭逐渐衰减的磁场和可变脉宽触发技术,保持晶闸管电流稳定,避免脉冲触发不可靠。可靠的硬件系统和单片机特殊的软件设计方案,使机器在各种工业复杂电网环境下长时间稳定工作,不受电流的影响。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纺织等行业的低压大电流电热设备,如碳化硅棒、硅钼丝、钼电极、石墨电极在加热介质中熔炼,以及化工反应器等需要串联电压互感器的场合。

二、电阻负载下的电力调整器

这个问题方面又分为两小类:

1、热惯性较小类:采用上电缓起动1分钟或更长,避开在700℃附近负阻的冲击以及电流。逐步顺磁和缓关断过程中逐步进行衰减产生磁场;脉宽可变因素触发信息技术,能提供 足够我们到达一个晶闸管擎驻电流的锁定工作时间,避免窄脉冲信号触发数据不可靠。(包括电阻炉、加热器、烘箱、烘道、红外目标辐射通过加热灯管等)等的温度可以自动/手动管理控制(升温、恒 温、自动控温)和应用于调压、调光、交直流电机实现调速、电镀、蓄电池使用充电等设备,尤其对于适用于热惯性作用较小的电加热系统 。

2、热惯性较大类:硅钼、钼丝、钨、白金冷热阻变化大,但电阻与温度之间关系呈线性,采用不同降压变压器、XCT1电流受到限制等,可设计低、中、高温区的电流能力限制。此外可采用SR53线性限幅,输出最大功率能自动选择跟随仪表的设定值存在线性发展增加。

以上就是负载状态下的电力调整器,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能够有所收获,以后我们也会有更多的相关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我们。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