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力调整器你知道它的...

电力调整器你知道它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吗

2021-05-21

适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纺织等行业的低压大电流电热设备,如碳化硅棒、硅钼丝等,以及钼电极、石墨电极在加热介质中的熔化、化学反应釜等需要系列变压器的场合。
电阻性负载: 

1.低热惯性: 慢启动1分钟或更长时间,以避免700 ° c 冲击电流附近的负阻。

可变脉宽触发技术可以提供足够的锁定时间来达到晶闸管的保持电流,避免窄脉冲触发的不可靠性。如电阻炉、烘干箱、加热器等,适用于电压调节、电池充电和调光设备,尤其适用于小型电加热系统。

2.高热惯量型:硅钼、钼丝、钨丝、铂冷阻变压器。然而,电阻与温度成线性关系。采用降压变压器和xct1限流器。电流限于低、中、高温区域。此外,我们可以使用SR线性限制,例如,输出功率可以随着仪器设置的值线而增加。

电力调整器主要研究用途是什么?

调压调功是一项集成技术:移相调压对负载电流影响不大,所以应该适合变压器控制,但不能避免功率污染,从而减少功率数。过零功率调节方式不能限制电流,冷冲击会影响加热管的使用寿命。

脉冲变压器输出,锁相环同步电路,鉴相能力强,电源交叉干扰能力强,具有过流、过热、欠压报警功能,额定电流为10-1500a。

该智能交流电源控制器可广泛应用于调压、恒压、恒流等领域。恒功率调节和软启动调节适用于各种工业领域、电阻负载和电阻负载。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