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力调整器你了解它的...

电力调整器你了解它的运用重心吗

2021-06-04

随着技术的升级,电力调节器也随之升级。由于其触发器采用集成电路器件,大大提高了电力调节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使用效率高等特点,维护起来也比较容易,但使用时要注意以下四点:

1.用于通过电阻进行负载的功率调节器负载特性的局限性,当感性负载能力处于发展一定的导通角时,可能影响导致晶闸管不导通。

2.调功器功率因数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功率因数降低,特别是在“深度控制”的情况下,功率因数会变低,如果调压器需要使用较长时间或更长时间进行深度控制,应采取适当的补偿措施。

3.定义功率稳压器的调节范围,晶闸管功率调节器的输出电压0-380v (380v 输入电压,传导问题,因为实际输出电压将大于380v 略低) ,如果要求大于380v,应考虑使用感应调节器(可设计为输出电压0-2x380v)。

4.晶闸管在过电压、过电流进行保护环境方面有许多优点,但耐过电压、过电流控制能力差,短期过电压和过电流会导致系统部件损坏。虽然晶闸管的选择中有存在一定的安全系数,但仍需我们采取具有一定的保护管理措施。过流保护问题一般都是采用数据自动检测空气压力开关和快速熔断器,过流保护研究采用阻容吸收利用装置和压敏电阻,不使用时应切断电源。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