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力调整器加上散热片...

电力调整器加上散热片可以提高使用寿命

2021-07-30

三相数字电力调整器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热量。有了散热器,可以有效的表达和达到制冷效果。当电流通过时,会产生一定的压降,从而产生一定的功耗。电流也与产生的热量成正比。如果散热不及时,芯片可能会烧坏,所以安装散热器对散热很有帮助。

如果在使用中,如果冷却条件不符合要求,室温超过40摄氏度,强制风冷出口风速将小于6m/s,应降低产品的电流额定值,否则会出现模块,如调节风冷组件的使用,使用自冷组件,额定值应降低到原值的30-40% 。在电力调整器上安装散热器是必要的,可以大大提高散热器的使用寿命。

三相数字电力调整器器的产品特性:

MCU 32位单片机双核控制,PID闭环控制,100%线性输出;

双列数字显示,输入、输出、电压、电流、电源显示自由定义;

双通道输入信号设计,电流和电压直接切换;

快速熔化变压器,双重过流保护;

参数保存和一键复位功能;

MODBUS RUT通讯。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