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大家有必要了解电力调...

大家有必要了解电力调整器的信息

2021-08-27

电力调整器漏油不单会给企业带来经济损失,造成环境污染,还会影响其安全运行,可能造成电力调整器不必要的停机甚至损坏事故,给客户带来生产损失和不便。

因此,有必要解决变压器漏油问题。油箱焊缝漏油。平面接头漏油,可直接焊接。对于转角和加强筋接头处的漏油,往往找漏点不准确,或者补焊后由于内应力再次发生泄漏。对于此类渗点,可加铁板补焊,铁板可切成纺锤形接头补焊;铁板可以根据三边接头处的实际位置切成三角形进行补焊;

高压套管升高座或进人孔法兰漏油。这些主要是橡胶垫安装不当,操作时可以用胶水密封法兰。封堵前,用封堵胶封堵法兰之间的缝隙。堵胶完全固化后,抽出一个法兰紧固螺钉,将胶嘴拧入螺孔,然后用高压将密封胶注入法兰间隙,直到胶水从每个法兰螺帽中挤出。

大家有必要了解电力调整器的相关信息,关注我们的网站,带你了解更多资讯,如有需求的话也可联系我们或者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