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检测电力调整器的几个...

检测电力调整器的几个小技巧

2020-10-16

一、检查电力调整器控制板

检查控制板是否因运输发展途中不断发生严重损坏。如有一个明显的损坏,请与本公司进行联系。然后打开控制板面板,检查是否有因运输方式影响而移动、脱落的电线,并用螺丝刀将所有工作端子拧紧。翻转控制板,检查铜排与SCR模块可以连接螺丝是否存在松动,如果出现松动问题的话拧紧螺丝。

二、检查调节变压器场合的变压器原边当变压器应在使用前检查。线路切断初级和次级的变压器,变压器的初级用万用表到次级侧检查到初级侧,电阻器接地的二次侧不得小于1MΩ。检查变压器紧固螺丝松动,松动的硅,拧紧螺栓。

三、检查负载

将电源切断,然后时候万用表检测发热丝是否符合要求,如果一个地方出现短路的现象,则会导致电力调整器的电压不稳,如果情节严重还会损坏电路板。如果发热丝符合要求,即可与变压器相连,然后拧紧螺丝,如果螺丝出现松动的现象也会引起电路板电路不稳的情况。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