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力调整器也需要配备...

电力调整器也需要配备一个散热器吗?

2021-01-08

任何一款电力设备、或是机械设备在运作时都会产生一定的热量,有些是不需要通过散热器来降温的,有些热量较大,则需要通过散热器降温,今天就给大家讲讲电力调整器是否也需要安装散热器呢?

当电流通过时,会产生具有一定的电压降,电压降的存在会产生提供一定的功耗。电流密度越大,耗电量越大,产生的热量也就影响越大。如果进行散热不快,晶闸管控制芯片企业就会出现烧坏。因此,当需要使用时,必须通过安装散热器。

晶闸管组件的散热是影响其安全性的重要因素。

在使用中,如果冷却条件不符合要求,室温超过40摄氏度,则强制风冷出口风速将小于6m/s,应降低产品的额定电流,否则会有模块,如规定使用风冷模块,使用自冷,则额定值应降低到原来的值30-40%;

所以,给电力调整器安装一个散热器还是有必要的,毕竟还是有好处的。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