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关于电力调整器

关于电力调整器

2019-12-06

目前电力调整器的技术不断升级,功率调节器的触发器采用集成电路器件,大大提高了功率调节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该调整器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使用寿命长,控制灵活,调节稳定,三相电源调节器的对称性和操作性好,维护方便,价格低廉。在化学电阻加热炉中,可控硅功率调节器是一种理想的选择。但是,电力调整器也有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电力调整器的负载特性是有限的,它用于电阻负载,感应负载处于一定的开启角度,有可能导致可控硅的不导电。

二、影响力调节功率因数,它会导致下降的因素,尤其是在形势“深控”,功率因数会更低,因为监管机构需要更深入的控制,当长期使用或使用应采取适当的补偿措施。

三、调压器调压范围限制,晶闸管调压器输出电压为0-380v(380v为输入电压,由于导通问题,实际输出电压略低于380v),要求高于380v时,选择感应调压器(其输出电压可设计为0-2x380v)。

四、尽管SCR技术的推进,所述调节器连接到的电网小,当电源到调节器和其它设备,但有点(相对于所述功率调节器的容量)的变压器中,它在其他设备上的影响而仍应关注。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imaden.net.cn/hangyexinwen/dltzq1206.shtml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