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调功器也需要检测调试...

调功器也需要检测调试的

2021-01-22

一、首先,检测调功器的操纵器,首先检查机器人是否未受到运输影响造成的损坏,但发现损坏后,请毫不犹豫地申请更换。如果机械手的螺钉松动或脱落,请务必及时拧紧。

二、测试调压变压器,方法是断开变压器一次侧和辅助侧,用万用表检测变压器一次侧对二次侧的电阻,测量电阻值不小于1mΩ。同时检查变压器螺丝是否松动,硅钢片是否松动。如有,应及时拧紧螺栓。

三、调整调功器探测器的负载,使炉子负载断电,或者使用万用表检测地面电阻是否符合要求。如果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短路到地,三相电流和电压会不均匀,会发出电流报警,为了防止重物会损坏控制器,还要检查炉子加热线是否断裂或松动。热线接地电阻满足要求,并且变压器的二次侧可以连接,整个过程应保证螺栓紧固,如果螺栓松动,会造成接触不良,严重损坏控制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