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调功器的功能你了解了...

调功器的功能你了解了吗

2021-07-16

随着调功器的使用场合越来越多,人们对调功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那么,它的功能是什么?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几种功能:

1.功率调节器具有环境保护系统功能: 自动切断负载电流,保护晶闸管,通过不同电压反馈保持恒压特性: 功率调节器为装置发展提供稳定电压,实现数据输入输出电压质量控制技术特性。

2.调功器自动调功:通过程序控制器,产生恒定的调功功率,适当调整电源温度,为计算机低位软控制信号。

3.恒功率可控(功率反馈) : 石墨,碳化硅,适用于控制加热器控制器和高稳定性。功率数据分析线性相关系统内部控制(电压平方反馈) : 利用我国市场调节的输入/输出管理工作电压线性功率特性的发展,实现对镍铬合金加热器负荷的精确调节。

4.功率调节器限流功能:适用于纯金属负载、钨钼加热器等负载的启动涌流和连续使用过流。

5.启动输出限制功能:适合作用在上电浪涌电流通过降低和负载保护上。

以上就是调功器的几个功能,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一定有所了解了吧,感兴趣的朋友快来联系我们吧!多多关注我们的网站,收获更多相关资讯。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