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调功器你了解多少

调功器你了解多少

2020-09-04

调功器也可以叫做三相电力调整器,是由触发版、散热器、风机以及其他核心部位组合而成,调功器有0-5V,4-20mA的智能PID控制器或PLC配套使用的;主要加热和工业电气控制,大风扇和水泵软启动节能运转。负载类型可以是三相电阻性负载,三相和三相电感负载变压器负载;三相负载可以是中央垂直负载,负载中心没有接地,三角形内的负荷和外三角形的负载。

调功器属于一种经济实用的设备,并且是通过数字电路来实现调压和调功功能的,该设备采用移相的控制方式,并且有定期和变期两种调功方法,该控制板带锁相环同步显示电路、自动分析判别一个相位、缺相保护、上电缓起动、缓关断、散热器超温检测、恒流输出、电流时间限制、过流保护、串行数据工作生活状态信息指示处理等功能。该控制板的触发有两种教学方式:直接导致触发可控硅模块、触发移相型固态继电器。控制板的特点:12位A/D,输出线性化程度高,输出起控点低。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