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调功器基本内容

调功器基本内容

2020-09-25

可控硅调节器:是以晶闸管(电力电子电力装置)为基础,以专用控制电路为核心的电力控制电器。晶闸管电源调节器简称。又称晶闸管功率调节器,晶闸管调压器,晶闸管调压器,晶闸管功率调节器,SCR调压器,SCR调压器,具有效率高,无机械噪声和磨损,响应速度快,体积小,重量轻等诸多优点。

三相功率调功器是一种移相触发式晶闸管功率控制器,触发板具有晶闸管过电流、缺相、相序、过热等多种保护功能,可广泛用于各种工业领域的电压、电流、功率调节,适用于阻性负载、感性负载、变压器一次侧等。主要申请如下:

镍-铬-铁-铬铝,远红外加热元件和二硅化钼,碳化硅等,以控制加热元件的温度。

盐浴炉、工频感应炉、淬火炉、熔融金属玻璃的温度进行控制。

整流变压器,电力变压器初级侧的控制。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