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调功器的相关用途

调功器的相关用途

2020-04-10

其实调功器是以电子器件为基础制作的一款功率调节器,主要是为了控制电源电路,调功器也有很多别称,但其目的都是为了调节功率而生。该设备有众多优点,这就就不给大家一一解释了。

三相可控硅SCR调功器是一个相位的触发类型晶闸管功率控制器。触发板与所述流,相位,相序,过热等保护晶闸管;调整可广泛应用于电压,电流,功率,工业领域,适用于电阻性负载,电感性负载,变压器的初级侧的主要应用如下:

盐浴炉,工频感应炉,淬火炉,熔融玻璃的温度控制。

电镀整流器,整流变压器,电炉变压器一次侧的控制。

真空镀膜设备等,三相力矩电动机的速度进行控制,普通交流电动机软起动,直流系统电机具有调速等。

电压,电流,功率,照明等无级平滑调节。

恒定电压,恒定电流,恒定功率控制。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