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02 04

带你了解什么是电力调整器

电力调整器是通过可控硅和它触发的控制电路来调整负载功率的盘装功率调整单元,电力调整器调功率可以有定周期调功和边周期调功,那么电力调整器的低谐波大家都有所了解吗?

查看更多>>

26 03

电力调整器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科学技术的更新换代使得电力调整器也随之升级更新,首先就是电力调整器的触发器使用了集成电路器件,所以在稳定性上提高了不少,还有就是电力调整器变得体积很小,所以维护起来也比较方便,那么我们在使用的时候还要注意一些方面的。

查看更多>>

19 03

电力调整器安装注意事项

电力调整器作为一个节能环保的产品被应用在了各个行业上,他可以通过对电流、电压的控制,让电能的使用效率更高,节约了电能。那么电力调整器在安装的时候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查看更多>>

12 03

电力调整器的特点是什么?

电力调整器可以控制电路调整负载功率的,数字电路触发可以实现调压和调功。可以用于恒温恒湿的加热系统,运用的就是他的低谐波,控制器具备了安全认证的标准,电力调整器的分类可以分为三相电力调整器和单相电力调整器,每一种都有相同和不同点。可以根据实际使用来选择合适的类型,那么电力调整器具备了哪些特点呢?

查看更多>>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